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法文课vs pizza hut 捣蛋记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
什么世界啊?
星期六还要上课
真是的==
今天上了法文课
平时都是我迟到上课
反之
今天却不是==
而是……将是迟到了==
而且还是迟了20分钟==
什么世界嘛
真是的
哈哈

今天的将是很搞笑
两个小时的lecturer……
我笑足了100分钟
* (20分钟没有小时因为他迟到了……哈哈)
后来tutorial时又笑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
(再这样下去……我的下巴合不来了==)

今天老师告诉我们法文里面又分男女==
呵呵
问了我们好多一大堆东西
那个是男那个是女
好笑的是……老师问我们 冷气机是男是女?
结果答案是女==
因为他很吵==
电视机……收音机……都是女……因为他们都很吵==
walao
还真是的

后来老师又问:桌子椅子是男是女?
答案是女
因为他没有 那个==

我的天
还真得色死

法文tchao 的意思是hi
结果朋友叫老师说tchao
他们接hi
结果变成了粗口==
我的天

后来法学了我溜了出去
去了ts
呵呵
找了js他们
呵呵
也在madam wong 哪里吃了一碗很甜很甜的西米露
还真得怀疑他们的糖是不用钱吗?
无言
==

后来的后来
我跑去了pavilion
哈哈
跟了maria去吃东西
我们去了pizza hut
哪里还真得是服务态度给他个negative 100
我按了好多次call都没人过来==
什么态度
原本maria不给我按
结果到最后连他也忍不住
气到自己也按了起来==
maria
你明明就想按的吗?
只是不好意思对吗?
=p

后来换了坐姿我们还是继续按
==
服务员还是没来
无言
我们还可是要付你们service tax 也
讲的态度也要付吗?
还真得有点质疑
==

后来我们还是没吃到pizza
反而去吃了chicken chop
呵呵
不错下
只是不懂怎么总觉得那个chicken chop 不止味道像filletfish
连外表都长得有点像==
无言

今天maria碎碎念了整天==
平时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碎碎念他就讲我==
今天到你了拉
终于明白我的苦衷了吧?
你这家伙
==
真是的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