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today





















21/1/11

又来部落格里哈拉了
哈哈
好久没这样了
因为这阵子都没力气==
原因是食物中毒了==
现在才算康复了
哇哈哈
重振我的食欲=p
今天总算为自己的肚子享福了
呵呵
开心开心=p

今天跟了笨蛋peiwen去吃东西
笑死我了
呵呵
他还是那样笨
哈哈
真是无药可救
跟他玩起合照来了
哈哈

好玩的我们猛拍
但是……
他每次都只会说自己丑==
我的天

所以
今天的部落格里
我不惜自己好看没有
也把她的照片放出来
哈哈
看了
别把我给宰了好了
=p
哈哈

今天我的任务就是

还有扮鬼脸
哈哈

疯狂的我们



















左盖盖
右盖盖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始扮鬼扮马的我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